Sunday, May 18, 2014

MyKuali Penang White Curry 槟城白咖喱不负责任食后感


2013的那一年,在马来西亚里突然旋起一种全新快熟面的风潮,很少人听过他的名字;
但它几乎在所有的市场卖到断货,有些商家还借谋利把一包装原本只是7令吉左右的售价提高至10至12令吉左右,受消费者的欢迎程度可想而知。

一切的罪根祸首都来自某美国快熟面爱好者The Ramen Easter的点评,把它列为2013年十大最辣的快熟面的第七位。 (Top Ten Spiciest Instant Noodles Of All Time 2013)

话题还没在此结束,今年他还把列为2014年十大快熟面之首(The Ramen Rater’s Top Ten Instant Noodles Of All Time 2014 Edition)把这面的风潮推到了最高点。。。

我只能说博主要不是收了钱,不然就是太看得起这货了。。。


刚好在附近的市场有销售,而且价格还算合理,为了满足好奇心还是买了一袋还参试。

话说有一位友人在我家乡砂朥越美里用了15令吉买了一袋,价格简直翻了一倍,真是无良的商家 →_→


一袋里头只含有4包面。
每包面里包含了一块干面(这不是废话吗?),一包分量还蛮足的咖喱酱,一包调味料,以及一包乳脂粉(non-daily cream powder)

依照包装的推荐烹调的手法,再加上两条香肠,当当当就完成啦~

【渣画质注意】


其实一开始吃时, 感觉还不错,
浓郁的咖喱味, 汤头滑软细腻,
就如所说的那样。。。其实它还蛮辣的,不吃辣的人可能要小心了。
就会给你一种就像在外头某档子叫一碗白咖喱来吃的感觉。
所以会至于这么受欢迎还是有一定的理由。

或许我个人吃不太习惯,吃多了几口就让人开始产生腻感了,
估计还是那个乳脂粉吧,会让人感觉太浓腻了,
那个汤底我实在无法完成。(又没人叫你喝完)

无独有偶,我身边很多朋友都表示【不太好吃】或【吃不太惯】
或许是和居住的饮食习惯有关系。。。


总结:我觉得这是一种口味创新味道还不错的面,推荐大家去试一试,但并非合适每个的口味,而且在某个程度网络上的评论很多都太overrating了

那是哪种偶尔偶尔一段时间吃一次,或许感觉还不错,但每天都吃的话我真的没辙,这口味太重了。

后来我参试了不加了那包creamy粉来煮, 少那股浓腻味其实感觉还不错。
在某个程度上,不加比加了更合我的胃口。

有兴趣的人可以试一试,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